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Instagram更改了您的提要用户非常不满意

导读 Instagram 更新了它的应用程序,使用一种新的方式来滚动浏览照片,用户对此非常不满意。Instagram从一开始就使用熟悉的滚动用户界面,朋友

Instagram 更新了它的应用程序,使用一种新的方式来滚动浏览照片,用户对此非常不满意。Instagram从一开始就使用熟悉的滚动用户界面,朋友的照片和视频发布在很长的时间线上。取而代之的是大量敲击以在饲料中移动。

如果您想查看时间线中的下一张照片,您必须点击屏幕右侧才能向前移动。点击左侧可返回上一张图像。您浏览内容的进度会在屏幕顶部、Instagram Stories 缩略图下方显示一个栏。

新界面的消息在今天早上爆出,Instagram 用户醒来并检查应用程序以找到一个新的叠加层,解释更新后的 UI 将如何工作。然而,从 Twitter 等社交网络上的强烈抗议来看,这并不是一个受欢迎的惊喜。“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更新”和“他们毁了 Instagram”是迄今为止分享的不那么粗俗的评论的代表。

不出所料,许多 Instagram 用户首先询问为什么要进行更改。到目前为止,该公司所说的只是让 Instagram 提要与您浏览 Instagram 故事的方式保持一致。后者支持向左和向右敲击,可以向前和向后跳过发布的照片​​和视频。

然而,这并没有阻止阴谋论的兴起。最可信的一点是,这一变化将最有利于广告商。毕竟,如果您无意中点击了他们的广告,而不是跳过,您可能会发现自己错误地打开了促销活动或至少将其取消静音。

这有利于广告商,他们可能会获得更多的眼球,但不仅如此,它还有利于 Instagram。毕竟,它的付费取决于有多少人点击了它的广告。社交网络的所有者 Facebook 被指控试图在我们的订阅源中推送更多促销活动,这并不是第一次。

对于 Instagram 用户来说,这绝对不是他们希望的时间线变化。回到当应用程序切换到算法布局而不是按时间顺序时,强烈反对是显着的。不过,Instagram 坚持认为它的方式或组织方式更好,并且拒绝改变。现在,压力是看它是否也能阻止对这个新系统的批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