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Windows10更新为SurfaceBook2带来BSOD的礼物

导读 另一个 Windows 10 更新,另一个关于系统破坏性错误的报告。微软刚刚在已经漏洞百出的 10 月更新的基础上推出了一个累积更新。虽然之

另一个 Windows 10 更新,另一个关于系统破坏性错误的报告。微软刚刚在已经漏洞百出的 10 月更新的基础上推出了一个累积更新。虽然之后出现的错误可能相对较小,但最新的错误却带来了可怕的蓝屏死机 (BSOD)。虽然它可能并不普遍,但它令人尴尬地影响了微软自己的旗舰 PC 之一 Surface Book 2。

值得称赞的是,微软至少已经开始解决影响其更新的问题。然而,这通常只发生在他们已经造成损害之后。他们说,预防胜于治疗,这在这里绝对适用。

最新 Surface Book 2 的用户报告收到蓝屏(或黑屏)错误,并显示“系统线程异常未处理”。信息。好在有办法回滚更新麻烦的更新。微软已经阻止更新甚至安装在 Surface Book 2 设备上,并承诺在 12 月的安全更新中进行修复。

使这一最新错误变得更糟的是,它不是发生在任何合作伙伴 OEM 硬件上,而是发生在微软自己的 Surface Book 2 上。去年推出的二合一混合笔记本电脑仍然是其旗舰产品线的一部分。您会认为该公司会更加注意确保更新在其自己的设备上正常运行。

要求微软重新考虑其更新策略和流程的呼声不小。虽然很少有人会争辩说能够快速推出更新和修复是一件好事,但 Redmond 有一种匆忙的感觉。匆忙不仅会造成浪费,还可能成为集体诉讼的理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