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谷歌合同要求OEM定期更新Android

导读 最后,谷歌正在做一些它很久以前就应该做的事情。诚然,它可能没有现在在 Android 市场上的影响力和力量,但这是否足以将一个非常分散的

最后,谷歌正在做一些它很久以前就应该做的事情。诚然,它可能没有现在在 Android 市场上的影响力和力量,但这是否足以将一个非常分散的生态系统整合在一起还有待观察。据推测,谷歌已经更新了与 Android 制造商的合同,要求他们至少定期为新手机推出安全更新,否则可能会失去对即将推出的 Android 设备的认证。

这份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同是 Google 对其急需且几乎至关重要的 Google Play 服务许可的要求的一部分。该许可证实际上迫使设备制造商遵守某些规则,包括在设备上预装哪些应用程序,即谷歌的。它还要求他们遵守某些标准,谷歌现在正在扩展这些标准以涵盖软件更新。

根据The Verge获得的一份未经证实的合同副本,Android 合作伙伴必须在手机推出后的一年内发布至少四项安全更新。谷歌每月发布一次安全更新,现在它要求设备拥有最多 90 天前的补丁。简而言之,最低要求是每季度进行一次安全更新。

这至少是新手机生命周期的第一年。合同还要求在第二年之前进行安全更新,但对最低数量不太清楚,可能只有一次。该合同据称适用于 1 月 31 日之后推出的所有新手机,不遵守的制造商可能会失去其 Google Play 许可证。

The Verge 还表示,虽然新合同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执行,但它首先出现在的新许可协议中。在该地区,现在法律要求谷歌将其 Chrome 和搜索与 Android 分拆,这迫使它在那里收取更高的 Google Play 服务许可费用。这种定期安全更新的承诺也可能是使此类“谷歌许可”手机比没有谷歌播放服务的手机看起来更好、更放心的策略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