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FacebookMessenger为视频通话和房间带来AR效果

导读 Facebook 宣布,现在每个参与者都可以在 Messenger Room 或 Messenger 视频通话中使用增强现实效果。该公司将这些 AR 体验称为群体

Facebook 宣布,现在每个参与者都可以在 Messenger Room 或 Messenger 视频通话中使用增强现实效果。该公司将这些 AR 体验称为“群体效应”,在 Facebook 扩大对 Spark AR Multipeer API 的访问后,这种体验将在未来几个月变得更加强大。有了这个,更多的开发者和创作者将能够制作自己的群组效果。

几乎每个社交媒体用户都熟悉增强现实效果;它们是有趣的过滤器,例如,允许 Snapchat 用户改变他们的外观、戴上虚拟眼镜等。Facebook 的群组效果是一回事,为视频群聊体验增添了乐趣。

这里的重大更新是 Messenger 聊天室或 Messenger 视频通话中的每个人都可以同时使用 AR 滤镜。Facebook表示,Messenger 用户现在可以使用超过 70 种群组效果,其中包括一只猫能够“走过”每个用户的屏幕进入游戏,其中房间或视频通话中的每个人都可以竞争以组装最好的AR汉堡。

用户可以通过点击通话中的笑脸,然后选择 Group Effects 来访问 Group Effects。一般来说,增强现实过滤器和体验已被隔离给一个用户。Group Effects 通过让位于不同地方的两个或更多人参与同一个 AR 游戏或在通话期间展示他们自己的 AR 过滤器来改进体验。

除此之外,创作者还可以为其他人提供独特的 AR 体验。Facebook 表示将在 10 月底之前扩大对 Spark AR Multipeer API 的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