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三星GalaxyS11有120Hz显示屏和五个摄像头和大尺寸增加

导读 第一个 Galaxy S11 渲染图在本周末发布,所以现在可能是 Galaxy S11 谣言综述的时候了。与去年一样,我们期待 S11 的三个版本:普

第一个 Galaxy S11 渲染图在本周末发布,所以现在可能是 Galaxy S11 谣言综述的时候了。与去年一样,我们期待 S11 的三个版本:普通的 S11 和 S11+,以及更便宜、更小的型号 S11e。

首先:渲染。与早期的手机渲染一样,这些不是来自公司的官方渲染,而是来自泄密者 OnLeaks。OnLeaks 是可靠的泄漏源;他根据 CAD 图纸制作了手机渲染图,并且最近确定了Pixel 4、OnePlus 7 Pro和Galaxy S10 的早期预览。

Galaxy S11 的正面看起来就像您对三星手机所期望的那样。S11 与Galaxy Note 10非常接近,前置摄像头有一个居中的穿孔,四周的边框最小,长边上的曲线显示侧面。就像在 Note 10 上一样,Bixby 按钮已经死了,右侧只剩下电源和音量。与 Note 10 一样,底部边缘只有一个 USB-C 端口和一个扬声器——耳机插孔没电了。

与 OnLeaks 合作制作渲染图的 91Mobiles 表示,S11(不是 S11+)的显示屏“介于 6.63 英寸和 6.7 英寸之间”这将比具有 6.1 英寸的 Galaxy S10 有了巨大的提升显示,并且基线 S11 甚至比 S10+ 还要大,后者为 6.4 英寸。OnLeaks 的 S11 尺寸为 161.9 x 73.7 x 7.8 毫米,与去年相比,它再次将基本型号 S 手机推向“S+”领域。S11 使 S10(149.9 x 70.4 x 7.8 毫米)相形见绌,更适合 S10+(157.6 x 74.1 x 7.8 毫米),尽管它仍然比那款手机更高。尽管今年手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但三星显然计划明年进一步突破极限。

更大的手机尺寸应该会导致更大的电池,三星今年将需要它们,因为报告称“所有三种型号都预计将同时配备 4G 和 5G 连接。” 这将是所有三款 S 手机首次都配备 5G。S10e、S10 和 S10+ 仅支持 4G,并且存在一个比 S10+ 更大的“ Galaxy S10 5G ”版本。这是一个S10++。想想看,由于 S11 的尺寸与 S10+ 一样大,也许三星今年的计划是将每个 S11 型号都放大一个尺寸,然后淘汰最小的手机 Galaxy S10e。

三星顺应了新的行业趋势,即在手机背面放置了一个容纳所有传感器的大摄像头。OnLeaks 和 91Mobiles在基本型号 S10 的背面有多达 五个传感器。该报告称,“虽然我们知道其中三个将是普通相机,一个应该是 3D ToF 传感器,但最后一个传感器的用途尚不清楚。” 据报道,长焦是5倍光学变焦。根据另一个插入的三星泄密,IceUniverse在Twitter,在相机块右下圆圈是激光自动对焦模块。

IceUniverse 本月早些时候声称,S11“很有可能”在主摄像头上使用新的 108MP 传感器。在XDA Developers 上,Max Weinbach 拆解了最新的 S10 相机应用程序并找到了对新分辨率的支持:12,000 x 9,000 像素,这将完美匹配 108MP 传感器的输出。正如 Weinbach 所说,不要指望从相机中获得完整的 108MP 图像。就像我们已经看到小米使用其 108MP 传感器所做的那样,期望三星的软件将周围的像素融合在一起以改进低光摄影,输出约为 12MP。这个 108MP 传感器将被使用的一个地方显然是在视频模式下。在第二份报告中,XDA 发现支持 8K@30fps 视频和 4K@120fps 视频。

高速显示是智能手机的一大新趋势,三星一直在为每个人提供这些高刷新率的显示面板,同时却忽略了将它们放入自己的智能手机中。不过,这显然会随着 S11 而改变。IceUniverse在三星的 Android 版本中发布了 120Hz 模式的屏幕截图,这将使显示速度比 OnePlus 7s 和 Pixel 4 中的 90Hz 显示速度更快。我们见过的其他手机显示速度如此之快是华硕 ROG Phone 2和 Razer Phone 2,虽然后者使用 LCD。

当然,SoC 将是最新最好的。在某些市场,这将是三星 Exynos 990 SoC;在其他方面,它将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65,我们将在下周 Qualcomm 举办其 2019 年 Snapdragon 技术峰会时获得更多信息。 Galaxy S10 于 2 月 20 日发布,因此预计届时 S11 将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