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Gmail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现在可以禁用对话视图

导读 Gmail 已经改变了电子邮件的面貌,无论好坏。它提供了一项免费服务,甚至使付费的高级服务也停业。它推动了一个极简的界面,使雅虎!邮件的

Gmail 已经改变了电子邮件的面貌,无论好坏。它提供了一项免费服务,甚至使付费的高级服务也停业。它推动了一个极简的界面,使雅虎!邮件的外观和感觉就像泰坦尼克号。但也许它最具争议的“创新”之一是既讨厌又喜欢的:对话视图。谷歌早在 2010 年就承认并非每个人都是粉丝,但它只为网络上的 Gmail 提供了一个切换。移动用户不会再感到被冷落,因为他们也将拥有这种能力。

Gmail 的对话视图实际上将已有数十年历史的电子邮件系统硬塞进了一种千禧一代更熟悉的形式:文本和即时消息。电子邮件流遵循时间顺序,而忽略了线程,通常在视觉上表示为一棵树,经验丰富的电子邮件用户更熟悉。虽然有些人最终接受了新方式,尤其是在智能手机屏幕受限的情况下,但其他人即使在使用 Gmail 多年后也不会采用。

Gmail 并没有失去后一部分用户,而是最终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开关,以禁用 Gmail 中的对话视图。问题是它只适用于 Gmail 的网络版本。在移动设备上,您仍将被迫通过 Google 的眼光看待事物。

最后,几年后,谷歌正在改变这种状况。很快,您就可以在 Android 手机或 iPhone 上访问您的 Gmail 帐户并打开或关闭它。请注意,这与常规设置下已有的相同选项不同,但仅适用于您添加到 Gmail 应用程序的 IMAP 或 POP3 帐户。

当然,该选项的代价是让电子邮件在手机上看起来不那么井井有条。毕竟,你只能在这么小的空间里塞满这么多东西。不幸的是,这是谷歌愿意做出的最好的妥协,而那些喜欢对他们的电子邮件线程有更多控制权的人将不得不接受第三方移动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