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能源部的下一个Earthshot目标是廉价的二氧化碳去除

导读 能源部有一项名为Energy Earthshots的计划,该计划是对moonshot一词的改编,指的是有助于保护地球免受气候变化影响的技术。该倡议旨在在未

能源部有一项名为“Energy Earthshots”的计划,该计划是对“moonshot”一词的改编,指的是有助于保护地球免受气候变化影响的技术。该倡议旨在在未来十年引入更便宜、更可靠和“丰富”的清洁能源创新。根据该倡议宣布的最新项目围绕从大气中去除二氧化碳 (CO2)。

Energy Earthshots 倡议下的第三个项目是能源部的“Carbon Negative Shot”。能源部长詹妮弗·M·格兰霍姆周五宣布了这项努力,并透露了从地球大气中去除数十亿吨二氧化碳并以比现有解决方案更便宜的速度“持久储存”它的计划。

Granholm 表示,假设 Carbon Negative Shot 实现了其目标,这项努力将使二氧化碳去除的成本低于每吨净二氧化碳当量 100 美元。能源部将这项最新的 Earthshot 工作描述为对二氧化碳去除相关技术的“全员参与”。

这标志着第一次重大的联邦二氧化碳清除工作,也是政府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的更大计划的一部分。二氧化碳是一种主要的温室气体,会导致全球变暖和气候变化。结果。

除了环境效益外,能源部指出,最新的 Earthshot 将创造新的高质量就业机会,同时减少对化石燃料等“肮脏”能源的依赖,化石燃料会向大气中释放大量二氧化碳。在碳封存领域已经提出了许多概念,碳封存是指捕获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并重新利用它或以防止其逃逸回大气的方式将其储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