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Win11安卓子系统更新支持GPU调用

导读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微软 Win11 安卓子系统 WSA 今日更新了 1 8 32836 版本,新增了 GPU 选项,可在电脑搭载的不同显卡之间切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微软 Win11 安卓子系统 WSA 今日更新了 1.8.32836 版本,新增了 GPU 选项,可在电脑搭载的不同显卡之间切换。

从设置截图可以看到,用户可以指定安卓子系统所使用的 GPU,也可以选择系统默认 GPU,也就是 Windows 目前正在使用的 GPU。

如果用户的 Win11 电脑配备了独显,WSA 的运行性能也有望获得提升,大家可以更新体验。

据了解,Windows 11 安卓子系统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包括 Linux 内核和基于 Android 开源项目(AOSP)版本 11 的 Android 操作系统。该子系统在 Hyper-V 虚拟机中运行,就像 Linux 子系统一样,可以将 AOSP 环境中 App 的运行时和 API 映射到 Windows 图形层、内存缓冲区、输入模式、物理和虚拟设备以及传感器,可以在英特尔、AMD、高通的 CPU 上运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