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购买调制解调器的好处

导读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如果您想购买调制解调器,有几个好处值得期待。首先,您将降低每月互联网账单的成本。当您租用调制解调器时,互联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如果您想购买调制解调器,有几个好处值得期待。首先,您将降低每月互联网账单的成本。当您租用调制解调器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ISP) 会每月向您收取固定费用以租用该设备。这最终的成本不仅仅是直接购买一个,所以从长远来看,你会省钱。

其次,它可以让您完全控制所购买的调制解调器类型。并非所有调制解调器都是平等的(通过Router-Switch)。一些型号提供内置 Wi-Fi 路由器——这些通常称为网关——而其他型号则需要与路由器配对才能在整个家庭中传输无线互联网。能够挑选和选择您的调制解调器将使您能够访问您的 ISP 在租赁时可能不提供的选项和功能。您还会发现某些调制解调器支持不同的互联网速度,因此请确保购买适合您计划支付的服务的调制解调器。

ISP 通常每月为调制解调器收取大约 10 到 15 美元的费用,因此如果您租用一个调制解调器,您最终将在几年内支付超过 200 美元。当您考虑可以以低于 150 美元的价格购买某些调制解调器时,节省的费用就变得更加明显。当然,在决定购买调制解调器时,还有一些其他的事情需要考虑,我们很快就会谈到这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