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iPhone14改进但有争议的设计

导读 2022年1月22日整理发布:虽然面容 ID 可能会在显示屏下方移动,但有传言称苹果还没有带回一件事——触控 ID。根据分析师 Ming-Chi Kuo

2022年1月22日整理发布:虽然面容 ID 可能会在显示屏下方移动,但有传言称苹果还没有带回一件事——触控 ID。根据分析师 Ming-Chi Kuo(通过MacRumors)的说法,苹果不会在显示屏下方添加指纹传感器,至少要到 2023 年。虽然还有其他报道更加重视这一谣言,但我们不会知道在苹果谈论 iPhone 14 之前,任何确定性。

其他新的 iPhone 14 传闻包括有关新手机可能配备 48MP 摄像头的报道,使其更接近三星等 Android 竞争对手的旗舰机型。关于手机的具体规格并没有透露太多,尽管它很可能在 A16 芯片上运行,可能会带来显着的性能提升。

无论 TikTok 喜不喜欢,苹果似乎都在让 iPhone 14 成为迄今为止最时尚的机型。如果没有突出的摄像头,也可能没有摄像头缺口,这款手机可能会看起来一如既往的时尚。要了解这些新技术的性能如何,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