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镜头制造商Irix取笑T1.5电影镜头后发布

导读 镜头制造商Irix分享了一段预告视频,展示了一款新的 T1 5 电影镜头,该镜头将于 2022 年 1 月 12 日上市。根据 23 秒预告视频中

镜头制造商Irix分享了一段预告视频,展示了一款新的 T1.5 电影镜头,该镜头将于 2022 年 1 月 12 日“上市”。

根据 23 秒预告视频中提供的有限信息,我们可以看到瑞士设计、韩国制造的镜头将提供 T1.5 至 T16 的 T 级范围,具有九叶片孔径光阑,使用95mm 直径的遮光罩,并具有用于跟焦系统的常用 0.8 节距调制齿轮。考虑到该镜头与 Irix 的其他电影镜头具有相似的设计,可以肯定地假设它将使用 Irix 正在申请专利的磁性安装系统 (MMS),该系统允许轻松更换兼容的滤镜。

可拆卸三脚架安装座的位置表明镜头会很重,球茎状的前部元件几乎没有隐藏在镜头罩平面后面,这进一步暗示了这一点。

目前,Irix 提供五款屡获殊荣的电影镜头,包括11mm T4.3、15mm T2.6、30mm T1.5、45mm T1.5和150mm T3.0。根据预告片中显示的镜头尺寸以及 45mm 和 150mm 电影镜头之间的差距,看到 80-100mm 范围内的东西也就不足为奇了。

无论如何,我们不必等待太久。未发布的镜头定于从现在起两天后,即 2022 年 1 月 12 日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