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MSIRaiderGE76和GE66配备了相变液态金属垫冷却系统

导读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如果您正在寻找更严肃的游戏 PC 并且不关心尺寸或重量,那么新的 Raider 机器值得一看。与更新的 Stealth 笔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如果您正在寻找更严肃的游戏 PC 并且不关心尺寸或重量,那么新的 Raider 机器值得一看。与更新的 Stealth 笔记本电脑相比,GE76 的重量为 8.8 磅,而 GS77 的重量为 5.7 磅,新的 Raider 笔记本电脑是我们大多数人听到“游戏笔记本电脑”这个词时可能会想到的。

从硬件的角度来看,新的 Raider 笔记本电脑实际上与新的 Stealth 笔记本电脑有很多共同之处。Raider 笔记本电脑配备第 12 代 Intel H 系列 CPU,但 Stealth GS77 和 GS66 的选项在 Core i9-12900H 上最高,Raider GE66 和 GE76 提供旗舰 Core i9-12900HK。GPU 选项再次从 RTX 3060 笔记本电脑卡开始,一直延伸到 RTX 3080 Ti 笔记本电脑。我们也有与我们在 Stealth 型号上看到的相同的 1080p360、1440p240 和 4K120 传播,尽管有一个 Raider GE76 型号配备 FHD 144Hz 显示器、Core i7-12700H 和 RTX 3060 .

两种 Raider 型号都配备了与 GS77 Stealth 上的 CPU 相同的相变液态金属垫冷却系统。它们都有 1TB M.2 驱动器,而且几乎所有 Raider 型号都将支持 WiFi 6E,这要归功于它们的第 12 代英特尔笔记本电脑 CPU。它们还配备了带有每键 RGB 照明的 SteelSeries 键盘和一个与设备正面宽度相同的灯条,以防万一您已经没有足够的 RGB。它们是野兽般的机器,因此,如果您想要一台全尺寸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以及随之而来的所有花里胡哨,那么 Raider 笔记本电脑值得一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