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可以使用MovetoiOS传输哪些内容

导读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迁移到 iOS 可以对您的数据进行相当全面的传输,至少在您考虑可以迁移哪些其他方法时是如此。您可以选择传输联系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迁移到 iOS 可以对您的数据进行相当全面的传输,至少在您考虑可以迁移哪些其他方法时是如此。您可以选择传输联系人、照片、视频、相册、文件、显示设置、书签、邮件帐户、日历,甚至是您的消息历史记录。

Apple 还表示,Move to iOS 甚至可以在 App Store 中搜索您在 Android 上可能拥有的任何免费应用程序并下载这些应用程序。

不幸的是,有些东西不会自动传输,包括音乐、书籍和 PDF。如果你想把它们带过来,Apple 说你必须手动转移它们。要传输音乐,您需要将 Android 设备连接到 PC,将要传输的音乐拖放到该 PC 上的文件夹中,然后将歌曲拖到 iTunes 中,然后再与 iPhone 同步。在 Mac 上,该过程需要安装 Android 文件传输应用程序 - 可以在Apple 的支持网站上找到更多详细信息。

传输与应用程序和 PDF 无关的 ePub 图书的过程或多或少相同。在 PC 上,这需要将这些文件传输到 iTunes,而 Mac 将再次使用 Android 文件传输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