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ndroid12LBeta1发布人人享有大屏功能

导读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今天,谷歌发布了带有Android 12L Beta 1 的最新版本的 Android,让所有勇敢的运行 Android 的智能设备用户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今天,谷歌发布了带有Android 12L Beta 1 的最新版本的 Android,让所有勇敢的运行 Android 的智能设备用户看到未来。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个软件,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 Android Beta 程序中提供给几乎任何愿意试一试的人的软件。这个版本的软件可以在 Android Beta 网站和谷歌的开发者门户上找到。

该软件介于 Android 12 和 Android 13 之间。这是一个适用于所有设备的操作系统更新,但添加了专门针对大屏幕设备和具有转换显示的设备调整的功能和特性。Android 不会忽略可折叠和可卷曲的显示设备!

如果您在大屏幕设备上测试此软件,您会发现一个新的任务栏,可以轻松切换应用程序。这个新的任务栏还允许用户轻松拖放应用程序以实现分屏模式功能。大屏幕设备也有 UI 改进,重点是概览、锁屏、快速设置、通知和主屏幕的可用性。

这个新软件针对大屏幕设备进行了优化。开发人员获得了 API 和工具,以使用 Android “帮助构建大屏幕”。这包括用于大屏幕的材质模式、用于自适应 UI 的 Jetpack Compose、用于 UI 管理的窗口大小类、Activity 嵌入 API、可调整大小的模拟器以及 Android Studio(使用 Android Studio Chipmunk)中的可视化 linting。

您无需大屏幕设备即可注册 Android 12L 的 Beta 计划。如果您前往Android Beta for Pixel网站,您将看到能够运行此 Beta 版软件的设备。大多数 Pixel 设备 Pixel 3a 或更新版本都应该能够运行此 Android 12L Beta 版本。

如果您拥有 Lenovo Tab P12 Pro,您可以立即试用 Android 12L Developer Preview。现在有一个Lenovo P12 Pro Android 12L Developer Preview Program可供点击。这包括安全补丁 2021-11-01 和 Android 12L DP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