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这些QueensGambitBot让您与多个BethHarmons下棋

导读 如果您是 The Queen& 39;s Gambit 的粉丝,或者只是喜欢国际象棋,您可以在 Beth Harmon 职业生涯的多个阶段进行在线对战。这很酷。

如果您是 The Queen's Gambit 的粉丝,或者只是喜欢国际象棋,您可以在 Beth Harmon 职业生涯的多个阶段进行在线对战。这很酷。

如何玩贝丝哈蒙

Chess.com 已经创建了一系列七个 Beth Bot,因此国际象棋爱好者和初学者都可以自己与女王对战。您可以在八岁、九岁、10 岁、15 岁、17 岁、20 岁和 22 岁时与贝丝比赛。

每个 Beth Bot 都有不同的游戏优势和排名,从 850 到 2,700。他们也有不同的头像来反映年龄的变化,而且很可爱。

“贝丝(8 岁)– 850 下棋力:贝丝刚开始下棋。她仍然会陷入陷阱并且看不到某些类型的战术,但她正在迅速提高!你能在她变得太强大之前打败她吗?”

“贝丝(22岁)——2700的比赛实力:贝丝两年来一直梦想着为世界冠军而战,并立志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世界象棋冠军。你敢挡她的路吗?”

“贝丝(17 岁)– 2400 的演奏强度:贝丝正在以国际大师的强度演奏。她已经在国家层面证明了自己,并为国际舞台做好了准备。你准备好了吗?”

这不是 chess.com 第一次添加名人国际象棋机器人。这包括 GothamChess 和 Anna Rudolf 等流行的彩带,以及 Alexandra Kosteniuk 和 Krikor Mekhitarian 等常规大师。

如果您刚接触国际象棋,或者如果您想了解如何与世界上最好的机器人版本对抗,这无疑是一种很好的试水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