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立即更新您的Nvidia驱动程序

导读 Nvidia 最新的 Game Ready 驱动程序版本 430 53 消耗的 CPU 使用率超出了应有的水平。用户开始在 Nvidia 论坛上报告说,即使在空

Nvidia 最新的 Game Ready 驱动程序版本 430.53 消耗的 CPU 使用率超出了应有的水平。用户开始在 Nvidia 论坛上报告说,即使在空闲时,他们也发现 CPU 使用率增加了 10% 到 20%,

430.53 驱动程序增加了对Mortal Kombat 11的官方支持,为Vulkan 中的Strange Brigade提供了 21% 的帧速率提升,以及对来自 LG、技嘉、华硕、AOPEN 和 Acer 的更多显示器的 G-Sync 兼容支持。但是由于 CPU 错误,用户注意到某些游戏中闪烁,并且每当在第二台显示器上播放视频时都会闪烁,Nvidia 总是会发布一个修补程序。

您可以通过 Nvidia 的网站下载该修补程序;在撰写本文时,它无法通过 GeForce Experience 获得。除了 CPU 错误外,该修补程序还解决了《古墓丽影》和BeamNG的问题:

GeForce Hotfix 显示驱动程序版本 430.53 基于我们最新的 Game Ready 驱动程序 430.39。此修补程序驱动程序解决了以下问题:

• 修复了 430.39 驱动程序中引入的 NVDisplay.Container.exe 较高的 CPU 使用率

• 3DMark Time Spy:启动基准测试时观察到闪烁

• BeamNG:启动游戏时应用程序崩溃

• 古墓丽影之影:在 SLI 模式下启动时冻结

• 桌面在辅助显示器上播放视频时闪烁

430.53 驱动程序不仅适用于拥有 GTX 和 RTX 卡的用户,还适用于拥有独立 GPU 的笔记本电脑用户——包括功率较低的 MX150,它在学生和轻薄笔记本电脑中变得越来越普遍。这些是受意外 CPU 峰值影响最大的设备。不管怎样,现在有一个修复,所以去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