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用厨房水槽真正地冷却你的电脑

导读 机箱和散热器只能进行这么多的冷却。但是,如果您使用厨房水槽进行超频呢?这是来自 Linus 技术提示团队的 Jake 和 Alex 想要回答的问

机箱和散热器只能进行这么多的冷却。但是,如果您使用厨房水槽进行超频呢?这是来自 Linus 技术提示团队的 Jake 和 Alex 想要回答的问题,主要是因为他们的老板 Linus 并没有阻止他们。

因此,使用 Intel i9-7900X——一个 10 核 CPU,即使没有水冷也无法工作——团队的两名成员想看看如果他们将 CPU 连接到厨房水槽的水龙头会发生什么。

在用胶带和水槽配件弄乱了一些之后,一些结果开始出现。在负载下所有内核的空闲温度约为 52-56c 后,i9-7900X 的空闲温度约为14 度。在负载时,厨房水槽技术将最高温度保持在 40 摄氏度。

不过,这不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方法。一些快速计算发现该技术每小时将使用150 升水。

但是,嘿!如果你曾经想过这是否可能,现在你知道了。为了增加笑声,可以使用带桶的潜水泵从桶中循环冷冻冰水,以使温度略低于零。

实际上没有什么是稳定的,尤其是潜水泵。这很容易成为最可怕的水资源浪费,但是……它有点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