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3月4日智能灯是进入智能家居的最简单最实惠的入口

导读就方便而言,安排你的灯光是最大的好处之一,特别是如果你有一个固定的例程,你的双手被束缚,或者你要离开几天。这就是为什么谷歌助手除了

就方便而言,安排你的灯光是最大的好处之一,特别是如果你有一个固定的例程,你的双手被束缚,或者你要离开几天。这就是为什么谷歌助手除了在命令时打开或关闭灯之外无能为力的原因。谢天谢地,看起来谷歌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

根据Android Police和Reddit 论坛,您现在可以要求 Google 助理根据特定时间和持续时间安排开灯和关灯。例如,您可以让 Google 助理在晚上 11 点关灯或在 10 分钟内将它们打开。您还可以让 Google 助理打开或关闭灯五分钟。日出和日落也可以指定为触发器。

该功能来自预定操作功能,谷歌在上个月底零宣传添加了该功能。它可能在雷达下飞行的一个原因是它似乎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如果用户询问一般时间,如“明天”或“下周”,但未指定确切时间,Google 助理将返回错误。一些用户还指出,虽然谷歌表示你可以取消这些操作,但目前看来还不能。此外,虽然谷歌表示您最多可以提前 7 天安排时间,但 Android Police 发现它无法超过第二天。

并不是说这些调度选项对智能灯来说是全新的。他们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更重要的是,您必须安排例行程序才能让语音助手来做这件事。例如,使用 Amazon Alexa,这需要你拿出一个应用程序来预设这些例程,然后你必须记住安排一个例程,而不一定是灯本身。这不是不可能的,只是不直观。(当我为这个博客测试智能灯光调度时,有时 Alexa 并没有得到“在某时”方面。)这些新的谷歌助手调度语音命令感觉更自然。

我为自己尝试了一些基于时间的调度选项,并对它们的工作效果感到惊喜。在特定时间段内打开/关闭灯的能力给我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这对于走廊等区域很有帮助,您可能需要一点光来系鞋带,但宁愿发出一个语音命令而不是两个。

对智能家居进行编程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此任何能让您与设备交互更直观的东西都是一件好事。因为这减少了我安排或调整例程的需要?这是我书中的A+。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