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3月4日苹果于9月在iOS14中推出了隐私增强功能

导读但尚未强制开发人员启用。这些团体在给这家科技巨头的一封信中写道,在前后的关键几周内,人们的数据可以被用来针对他们投放个性化的政治广

但尚未强制开发人员启用。这些团体在给这家科技巨头的一封信中写道,在“前后的关键几周内,人们的数据可以被用来针对他们投放个性化的政治广告,因此延迟是不明智的。”在这封信中,苹果公司的全球隐私负责人简·霍瓦斯(Jane Horvath)通过抨击 Facebook 及其商业模式来回应这些团体。

“很多时候,在一家公司拥有的应用程序或网站上收集有关您的信息,并与其他公司单独收集的信息相结合,以进行有针对性的广告和广告衡量,”Apple 写道。“有时,您的数据甚至会被数据经纪人汇总和转售,这些第三方是您既不认识也不与之互动的第三方。跟踪可能是侵入性的,甚至令人毛骨悚然,而且往往在没有有意义的用户意识或同​​意的情况下发生。”

Horvath 还表示,Facebook 可能对推迟推出 ATT 负有部分责任,他告诉彭博社,延长的时间表将“给开发人员他们表示需要正确更新系统和数据实践的时间”。

ATT 功能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来说是一个重大变化,它要求用户验证他们是否想要共享使用数据。它还限制应用程序访问可用于跟踪用户的多个唯一标识符,从而影响其监控安装后操作、定位广告或构建用户行为模型的能力。VentureBeat在 9 月写道,虽然“10% 到 30% 的 iOS 用户目前限制广​​告个性化,并且多达 15% 的用户目前使用有限的广告跟踪来禁用他们的 [Identifier for Advertisers]”,但预计高达 80% 的用户会在给出 ATT 提示。

Facebook 在向 Ars Technica 和其他媒体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回击称,这根本与隐私无关——而是用反竞争策略锁定 iOS,以提供苹果的内部产品和不公平的优势。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苹果目前正面临广告行业对 iOS 14 更新以及 Spotify、Telegram 和 Epic Games 等公司的反垄断投诉。众议院司法机构反垄断小组委员会最近发现,苹果强制要求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使用其支付平台是反竞争的,它限制 API、修改搜索排名和设置默认应用程序的方式也是如此。据报道,司法部反垄断部门与包括谷歌在内的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一起调查苹果,但有关苹果调查的细节仍然模糊不清。

Facebook 告诉 Ars Technica:“事实上,Apple 已将其业务扩展到广告领域,并通过其即将推出的 iOS 14 更改,试图将免费互联网转移到付费应用程序和服务中,并从中获利。” “因此,他们利用自己的市场主导地位来自我偏好自己的数据收集,同时让竞争对手几乎不可能使用相同的数据。他们声称这与隐私有关,但它与利润有关。”

这场争执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8 月,Facebook 警告称,iOS 更新可能会使发布商通过其 Audience Network 获得的收入最多降低 50%。当月,Facebook 还表示,由于 TOS 限制,它被迫取消了通过 App Store 提供的 Facebook Gaming 版本。

“不幸的是,为了获得苹果对独立 Facebook Gaming 应用程序的批准,我们不得不完全删除游戏功能——这意味着 iOS 用户的体验不如使用 Android 的用户,”首席运营官 Sheryl Sandberg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