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irPods已迅速成为千禧一代和Z世代人群中的标志性产品

导读苹果的无线耳塞是一种不那么微妙的方式来广播你有钱烧掉他们的高标价和在你不可避免地失去一个可笑的小虫子之后的任何后续更换。但是,如果

苹果的无线耳塞是一种不那么微妙的方式来广播你有钱烧掉他们的高标价和在你不可避免地失去一个可笑的小虫子之后的任何后续更换。但是,如果您想要这个新时代身份象征的好处而没有任何功能,那么您很幸运。快时尚品牌 ASOS 以一小部分价格出售人造无线耳机:12 美元。请注意,每个耳塞,如果您碰巧有两只耳朵,总共需要 22 美元。

这仍然比一对目前售价 250 美元的最新款 AirPods便宜得多。

这些会播放音乐吗?不,他们做任何事吗?纳达。但是,这就是 ASOS 希望你花 12 美元买一大块金属的“但是”:它们会让人们觉得你很酷吗?这是值得商榷的。

整件事对我来说就像某种文化巴甫洛夫的狗实验。只是当铃声响起时,我们不会学习流口水,而是习惯于将任何看起来像 AirPod 的东西视为某人已加载的信号。即使他们最初的目的,实际上是播放你的音乐,在翻译中迷失了方向。

如果您认为这些无法使用的耳塞是某种精心设计的玩笑,那么您显然并不熟悉 ASOS 品牌。去年,这家在线零售商因一些奇怪的时尚产品而风靡一时。赫芬顿邮报最近指出了一些宝石,例如这件类似于一袋洋葱的连衣裙和一个锁子甲面罩,你永远无法说服我与扭结无关。尽管考虑到 ASOS 在本赛季刚刚发布了这款全腿安全带,但它是一家不错的公司。

谈到这类耳机,Apple 的 AirPods 自 2016 年推出以来一直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因此,世界上最畅销的无线耳塞显然对我们的集体文化意识产生了影响,这并不奇怪。

也许对某些人来说,这足以解释为什么有人愿意花 22 美元将无用的金属片塞进耳朵。至于我,还是和这些年轻人一样迷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