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带M1的新款iPadAir在沃尔玛已经降价70美元

导读只有Verge批准的小工具上的最优惠价格才能获得VergeDeals的批准印章,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Target等主要零售商的

只有Verge批准的小工具上的最优惠价格才能获得VergeDeals的批准印章,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Target等主要零售商的下一个小工具或礼物的交易,这是的地方是。

美国东部时间3月11日晚上7:53更新:64GB和256GBiPadAir的预购已在沃尔玛网站上售罄。

配备M1处理器的新款iPadAir刚刚在Apple的PeekPerformance活动上宣布(今天早上开始预购),但沃尔玛已经达成了一笔不错的交易。该零售商以559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新款iPadAir的64GBWi-Fi型号,价格为559美元,与Apple的价格相比节省了40美元。

如果您需要更多存储空间,256GBWi-Fi型号还有70美元的更大折扣,从正常价格749美元降至679美元。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沃尔玛在新的iPad预购中打折,但如果过去的情况可以过去,它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Apple直接从新iPad预定的发货日期是3月18日,但这些打折预购的交货时间稍长,为3月24日。如果你能有一些耐心,你的口袋里会有40美元或更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