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Bang&Olufsen推出迄今为止功能最丰富最舒适的AirPods竞争对手

导读如果您认为Apple的250美元AirPodsPro(现在通常可以以200美元、190美元甚至175美元的价格购买)和索尼280美元的WF-1000XM4过于昂贵,那么您可

如果您认为Apple的250美元AirPodsPro(现在通常可以以200美元、190美元甚至175美元的价格购买)和索尼280美元的WF-1000XM4过于昂贵,那么您可能对Bang&Olufsen的超高端true阵容并不熟悉无线耳塞。

这家丹麦公司成立于1925年,专注于高端(和高价)音频产品,去年与市场领先的AirPodsPro相媲美,价格为399美元的BeoplayEQ绝对优雅但不是特别舒适。

热销的新款BeoplayEX的定价也专为B&O铁杆粉丝而设,同样价格为每双399美元,三种抢眼的颜色,预定三个不同的发布日期。也就是说,AnthraciteOxygen口味将于5月5日在全球上市,时髦的GoldTone型号将于5月27日推出,而不太时尚(读起来更暗淡)的BlackAnthracite色调则计划在遥远的(且不精确的)6月推出。

BeoplayEX和BeoplayEQ最大的区别无疑是两款降噪AirPodsPro替代品的造型,最新的B&O产品实际上最像竞争对手。

BeoplayEX的茎杆设计应该可以帮助这些坏男孩更好地贴合您的耳朵,确保“舒适稳定的贴合度,无需重新调整即可佩戴数小时”。当然,这引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该公司之前没有采用这种“主流”设计,最简单的答案与时尚有关。

再说一次,BeoplayEX绝不过时,将B&O标志性的极简主义风格与更大众化的氛围相结合,整体外观可以说适合任何类型的用户和各种环境,从办公楼到舒适的社区健身房。

当然,这是一款Bang&Olufsen产品,您不应该惊讶地发现优质音频是重点关注领域,一个9.2毫米的大型扬声器驱动器不知何故挤进了BeoplayEX非常紧凑轻巧的机身中。

电池续航时间也非常长,即使始终启用最先进的自适应主动降噪技术,也可以连续播放6小时,并且在携带“袖珍型”充电盒时总续航时间长达20小时也考虑在内。

然后你就拥有了所有现代连接功能,比如蓝牙5.2,以及IP57防水防尘认证,这些都很棒。但价值百万美元、四百美元的问题仍然存在:你是否愿意为AirPods风格的一对真正的无线耳塞掏出所有的钱,而不需要对苹果或三星最受欢迎的机型进行如此多的明显升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