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OnePlus Nord N20 5G搭载Snapdragon 695芯片 售价282美元

导读 OnePlus 悄悄宣布了新的 OnePlus Nord N20 5G 智能手机。什么设备这是一款采用 iPhone 12 13 风格的金属机身和扁平边缘的廉价设备

OnePlus 悄悄宣布了新的 OnePlus Nord N20 5G 智能手机。

什么设备

这是一款采用 iPhone 12/13 风格的金属机身和扁平边缘的廉价设备。新奇具有 6.43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p,AMOLED 矩阵和标准频率为 60 Hz。一加 Nord N20 5G 搭载八核 6nm 骁龙 695 处理器,搭配 6GB RAM 和 128GB ROM。

设备中的主摄像头是三重 64 MP + 8 MP + 2 MP。该设备由 4500 mAh 电池供电。支持33W快充。开箱即用,该设备具有过时的 Android 11 操作系统和专有的 OxygenOS shell。

价格和预期时间

OnePlus Nord N20 5G 销售将于 4 月 28 日开始,但到目前为止仅限于美国,并且仅限于 T-Mobile US 和 Metro 运营商。您必须为智能手机支付 282 美元。该设备何时会出现在全球市场上还不得而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