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Vivo S15e图像和规格在线泄露

导读 Vivo 将于 4 月 25 日在中国举行发布会,介绍 Vivo S15e 智能手机。在公告的预期中,其规格和官方图像出现在网络上。已知的因此,

Vivo 将于 4 月 25 日在中国举行发布会,介绍 Vivo S15e 智能手机。在公告的预期中,其规格和官方图像出现在网络上。

已知的

因此,该设备将至少以三种颜色上市:黑色、蓝色和白色。智能手机将配备 6.4 英寸 FHD + 显示屏。屏幕将收到一个用于 16 MP 前置摄像头和内置指纹扫描仪的水滴形切口。主摄像头将接收三个传感器:50 MP 的主摄像头、13 MP 的广角和 2 MP 的微距传感器。

Vivo S15e的引擎盖 下将安装三星 Exynos 1080 芯片,搭配 8 GB LPDDR4X RAM 和 128 或 256 GB UFS 3.1 驱动器。4700 mAh电池将负责智能手机的自主权。它将支持66W充电。

开箱即用,智能手机将接收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和专有的 OriginOS Ocean shell。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