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小米正在开发旗舰小米12S和小米12S Pro

导读 小米在年初推出了旗舰智能手机 小米12和小米12 Pro,现在正在准备他们的继任者。已知的这些设备将被称为小米 12S 和小米 12S Pro。它...

小米在年初推出了旗舰智能手机 小米12和小米12 Pro,现在正在准备他们的继任者。

已知的

这些设备将被称为小米 12S 和小米 12S Pro。它们已经在IMEI数据库中被发现。第一款智能手机型号为 2206123SC,代号为 Diting。第二个依次是号码 2206122SC 和代号联通。

目前还没有设备规格,但他们说这些新奇事物将由新的 Snapdragon 8 Gen1 + 处理器提供支持。它将是常规 Snapdragon 8 Gen1 芯片的超频版本。SoC 应该会在下个月发布,但智能手机将在初夏首次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