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沃达丰和谷歌云希望推动欧洲的 5G

导读沃达丰正在与谷歌云合作构建一个基于云的网络性能平台,该平台将改变其在欧洲构建和维护其基础设施的方式。移动运营商几乎在每一个流程中都

沃达丰正在与谷歌云合作构建一个基于云的网络性能平台,该平台将改变其在欧洲构建和维护其基础设施的方式。移动运营商几乎在每一个流程中都使用绩效管理工具。这包括容量规划、网络优化、客户体验以及5G和边缘计算服务。

通过简化其后端系统、获得对数据的更多可见性以及更迅速地对其采取行动的能力,沃达丰相信它将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更先进、更可靠的移动服务。

Vodafone Unified Performance Management (UPM) 将 Google 的智能分析、机器学习和 AI 功能与 Cardinality.io 的电信特定服务相结合,以收集和分析 11 个国家/地区的数十亿个数据点。

它取代了 11 个国家/地区的 100 多个独立的网络性能应用程序,为其所有业务提供单一来源的干净数据,可以使用人工智能 (AI) 进行优化和分析。

沃达丰首席技术官 Johan Wibergh 表示:“随着我们 3 亿多移动客户的需求不断变化,我们使用这个新平台的网络也将随之变化。” “它是一个全球数据中心,让我们可以实时了解我们网络上任何地方发生的情况,利用我们的全球规模来更便宜、更有效地管理流量增长,因为客户数据消耗每年增长约 40%,并支持到 2025 年,我们的网络将完全自动化。”

从该存储库收集的洞察力将用于更有效地规划网络建设,检测流量模式,并在几分钟而不是几天内做出决策和更改基础设施。

例如,沃达丰将能够增加容量并整合网络连接以应对重大事件或事件,管理能源效率,并在自然灾害后更快地恢复服务。工程师还将能够更快地解决问题,使其技术团队能够在无需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解决更多问题,并专注于为客户带来真正改变的项目。

最后,UPM 提供的洞察力和成本节约将使沃达丰能够将其资源集中在最需要 5G 的领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