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TikTok终于通过TikTokPulse实现了广告收入分享模式

导读5月4日,TikTok推出了Pulse计划——一种上下文广告解决方案,让品牌可以通过将自己的名字放在应用程序中的热门内容旁边来宣传自己。作为回

5月4日,TikTok推出了Pulse计划——一种上下文广告解决方案,让品牌可以通过将自己的名字放在应用程序中的热门内容旁边来宣传自己。作为回报,TikTok将通过分享收入来奖励内容创作者。

TikTokPulse为该平台实施了一种相当熟悉的货币化模型。在精神上,它与YouTube已经采用的非常相似。TikTok的最终目标是巩固一种货币化模式,以保证“创作者感到被平台重视和奖励”。

那么,TikTokPulse将如何实际运作?该程序非常简单。品牌将能够通过TikTok中所有视频的前4%进行广告宣传。他们还可以从多个类别中进行选择,以便与相关社区互动。

在该计划的初始阶段,只有拥有至少10万粉丝的内容创作者才能参与TikTokPulse。目前尚不清楚将来是否有PLA改变这一要求。

该计划实质上为创作者引入了财务激励,以继续制作内容并不断扩展。如果执行得当,这将使内容创作者成为TikTok的核心,并使后者能够维持其猖獗的增长。

许多其他社交媒体平台正在努力刺激创作者。例如,Instagram已经实施了一些功能,通过赋予其更大的可见性来鼓励原创内容的创作。

现在是提防的好时机。当YouTube在2018年推出他们的合作伙伴计划时,这一决定被称为有争议的,并遭到了用户和内容创作者的严厉批评。部分原因是小规模创作者感到被边缘化。

只有时间才能证明TikTokPulse是否会遇到同样的陷阱。目前,新模型看起来并不特别公平,但听起来很奇怪,有点公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