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谷歌现在允许您从搜索结果中删除您的地址和电话

导读谷歌搜索既是一种祝福,也是一种诅咒。您可以使用它来查找有关各种主题的更多信息,例如ElonMusk以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或有关即将推出的

谷歌搜索既是一种祝福,也是一种诅咒。您可以使用它来查找有关各种主题的更多信息,例如ElonMusk以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或有关即将推出的iPhone14的泄密,但同时,有人可以使用相同的搜索服务来查找您的住所、您的电话号码和有关您的其他敏感数据。这就是为什么谷歌允许用户请求删除他们在搜索中出现的个人数据。

在一篇博文中,谷歌宣布,从现在开始,除了银行账户和信用卡号码之外,用户还可以要求从它的搜索结果。但谷歌并没有就此止步。为保护您免遭身份盗用,该公司还允许您删除出现在搜索中的信息,例如机密登录凭据。

但是,不要指望Google会立即删除所有数据。当您发送删除请求时,公司将首先评估网页上显示您的凭据的所有内容,以确保它不会限制其他广泛有用信息的可用性,例如新闻文章。

Google还会检查您要删除的内容是否不属于政府或官方网站的公共记录。如果是,它不会进行删除。

需要注意的是,从谷歌的搜索结果中删除内容并不意味着它从互联网上消失了。正如该公司指出的那样,如果您想要完全消失,您应该直接与托管站点交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