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超罕见的亚马逊交易将微软的SurfaceGo3平板电脑降到了杀手级价格

导读尽管如今Surface品牌产品的超值优惠和大幅折扣并不难获得,但仅在过去几周内,Duo2手机和13英寸Pro8强大的价格就降到了几乎无法抗拒的价格

尽管如今Surface品牌产品的超值优惠和大幅折扣并不难获得,但仅在过去几周内,Duo2手机和13英寸Pro8强大的价格就降到了几乎无法抗拒的价格,微软最不令人印象深刻自2021年9月首次亮相以来,平板电脑并没有成为很多讨价还价的头条新闻。

今天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因为入门级SurfaceGo3配置的成本比平常少了100美元,这是亚马逊24小时广泛的PC销售的一部分。凭借4GBRAM和64gigs的eMMC存储,以及相当大且几乎令人惊讶的高质量10.5英寸PixelSense显示器,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这种变体通常售价为399.99美元,价格无可否认。

这仍然是微软本身和百思买等公司继续为最低版本的第三代SurfaceGo收取的费用,这使得亚马逊的热门新促销几乎不可能拒绝预算紧张的铁杆Windows粉丝。

SurfaceGo3绝不是2022年所能买到的全能最佳平板电脑,SurfaceGo3确实支持Windows11,因此在生产力方面可以说超过了所有顶级Android平板电脑。当然,在这个价位上,原始功率不是很好,内置英特尔奔腾,但电池寿命是完全不同的故事,一次充电可以保证长达11小时的“典型设备使用时间”。

与许多直接竞争对手不同的是,低成本的10.5英寸Windows平板电脑还配备了一个不错的老式3.5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microSD卡插槽……以及一个现代USB-C端口,尽管你会显然,还需要为内置4GLTE连接之类的东西支付更多的钱。

键盘或触控笔也是如此,SurfaceGo3完全支持,但不包括在其零售包装盒中作为标准配置,正如您对这种超实惠设备所期望的那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