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Spotify宣布2022年付费用户和免费用户均增长

导读尽管处境艰难,Spotify还是设法在2022年扩大了用户群。付费用户增加了200万,而月活跃用户增加了1800万。周三,Spotify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

尽管处境艰难,Spotify还是设法在2022年扩大了用户群。付费用户增加了200万,而月活跃用户增加了1800万。

周三,Spotify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尽管许多流媒体服务面临财务困难,但Spotify不顾悲观的预测,宣布总收入同比增长近24%。

该公司报告了所有关键指标的增长,每月活跃用户和付费订户均有所增长。根据统计数据,SpotifyPremium订阅用户现在已达1.82亿,比2021年同期增加了200万。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流媒体平台退出了俄罗斯市场,但这一增长仍在持续。直接导致估计损失150万用户。

这一增长超出了公司最初的预期,主要归功于其他主要市场(尤其是欧洲和拉丁美洲)的出色表现。总而言之,保费收入同比增长23%。

对于每月活跃听众的数量,我们进行了一些猜测。由于几个月前的系统暴行,许多非高级用户被强行从平台注销。结果,有些人最终只是创建了新帐户,而不是重新登录到他们的旧帐户。尽管如此,即使考虑到这次事故,Spotify有信心每月活跃的听众数量仍在上升,尽管没有达到之前预期的水平。

Spotify还公布了对下一财季和年底的预测。到2023年,该流媒体平台预计将拥有多达1.87亿付费用户和总计4.28亿月活跃用户。

这些数字令人印象深刻,展示了Spotify在音乐流媒体市场的持续主导地位。Spotify最大的直接竞争对手AppleMusic不会定期报告其用户群的规模。上一次,它估计有6000万订阅者——这无疑是一个相当大的数字,但与Spotify的订阅人数相差甚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