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如何更改iPhone显示屏的色温

导读智能手机显示屏的质量和它显示的颜色是人们在拥有特定设备之前无法判断的因素。现在,这种说法不仅因为市场上存在的质量差异而成立,而且因

智能手机显示屏的质量和它显示的颜色是人们在拥有特定设备之前无法判断的因素。现在,这种说法不仅因为市场上存在的质量差异而成立,而且因为人类对颜色的感知也不同。这意味着您可能看到的灰白色对我来说可能是白色的,即使设备将其测量为与灰白色相对应的特定值;这是由于同色异谱故障造成的,这是一种围绕颜色感知的现象。

现在,我不会深入研究颜色以及我们如何看待它们,但是当我从iPhoneXR切换到iPhone12时,我不喜欢其OLED面板上的暖色调;我在关闭TrueTone和NightShift的情况下进行了这一观察。

因此,虽然切换到OLED和更高分辨率的面板是一个可喜的变化,但温暖的色调,我不是粉丝!

因此,我决定查找如何根据自己的喜好配置显示器。因此,如果您不喜欢暖色调,请按照以下步骤更改iPhone显示屏上的色温。

您也可以应用此功能使显示的颜色更暖,但我们建议使用原色调或为夜班提供的手动滑块进行此更改。

如何更改iPhone显示屏上的色温?

要自定义iPhone上的色温,我们将跳转到“设置”应用程序的“辅助功能”子部分并修改颜色过滤器设置。因此,一旦您打开“设置”应用程序,请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操作。

图片展示了如何在iPhone上激活滤色器的步骤

资料来源:Pocketnow

找到辅助功能小节。

在下一个屏幕上,选择Display&TextSize。

现在,在Display&TextSize部分向下滚动,然后点击ColorFilters。

在此屏幕上,选择ColorTint。

接下来,将强度降低为零并在色调滑块周围移动以满足您的需求。

注意:将色调滑块移动到图像中显示的位置以配置所显示颜色的冷度。

传达颜色变化对我的体验的确切影响并不像捕捉并向您展示我正在使用的内容那么难。在上面的图片中,我为左边的那个激活了滤色器,你可以看到它比右边的那个要冷得多。

但是让我告诉你,如果你亲眼看到手机,你会注意到屏幕看起来不像蓝色,而iPhone的默认设置让显示屏看起来很温暖。尽管如此,一旦我设置了彩色滤光片,OLEDiPhone12与我之前使用的LCDiPhoneXR非常相似。

从这一点来看,您所做的任何更改都将取决于个人喜好。我们建议您在尝试自定义色调之前将您的iPhone更改为浅色模式,并在您开始弄乱颜色之前将参考显示器或设备放在您的OLEDiPhone旁边。

如果您对激活的配置不满意,可以关闭“滤色器”,将iPhone恢复到默认状态。

如果你问我,Android智能手机让配置显示变得更简单,我希望Apple在未来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控制。下图是一加为一加9RT上的显示配置提供的选项数量,还有一个单独的幻灯片可以轻松修改色温。

首先,您应该在禁用NightShift和TrueTone的情况下执行本指南中列出的步骤,因为这将使您能够感知iPhone的默认颜色表示。一旦您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了颜色,您就可以重新激活TrueTone并安排NightShift。

这些功能不会受到此更改的显着影响。是的,您现在使显示器“更冷”这一事实确实在这些功能产生的热量降低方面起到了轻微的作用,但我认为它不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TrueTone仍然能够让我的屏幕显示出舒适的黄色调,而NightShift凭借其易于配置的滑块,还可以帮助您的显示器在弱光条件下显示更暖的颜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