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下一个Android更新将一个非常错过的功能带回Pixel手机

导读拥有Pixel手机的好处之一是,除了新的Android版本和安全补丁之外,您还可以获得包括新功能和改进在内的季度PixelFeatureDrop——而6月份的

拥有Pixel手机的好处之一是,除了新的Android版本和安全补丁之外,您还可以获得包括新功能和改进在内的季度PixelFeatureDrop——而6月份的下降已经让人们非常兴奋。

测试版FeatureDrop现已推出,这让Reddit用户schrombear_23发现谷歌在状态栏上带回了振动模式图标,这样你就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你的手机是否处于振动状态。

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变化,但也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变化,因为没有人希望他们的手机在不合时宜的时刻响亮,这样您就可以立即确保您的手机只会振动。这是Pixel系列曾经拥有的一项功能,但由于某种原因不久前被删除了。

但谷歌已经超越了仅仅添加图标。它还为声音和振动设置屏幕添加了一个切换功能,如果您出于某种原因不想看到它(也许您不喜欢杂乱的状态栏),它可以让您隐藏振动图标。

奇怪的是,锁定屏幕状态栏上没有出现振动图标,这似乎是一个奇怪的遗漏,但由于这只是该软件的测试版,因此很有可能在6月6日登陆的最终版本会解决这个问题。

请注意,此功能仅适用于Pixel4及更高版本,因此,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旧的Pixel手机,那您就不走运了。

在状态栏上有一个振动图标似乎很明显也很有用,令人困惑的是它曾经被移除过,所以很高兴看到它回到了Pixel行。但是,虽然您现在可以使用此功能获取测试版软件,但我们不会。

Beta版软件通常有问题,可能会导致您的手机出现问题——不仅是新功能方面的问题,还包括以前运行良好的领域。

考虑到这些手机存在的漏洞问题(谢天谢地,大部分问题现在已经解决),这在GooglePixel6系列上可能更加真实。

该软件将于6月6日正式发布,因此在撰写本文时只需要等待一个月。在此之前,我们建议您继续警惕您的手机是否真的在振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