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苹果iPhone14不太可能有显示屏内TouchID

导读Apple是否会为其其中一款iPhone配备屏下指纹扫描仪?这是一个被问了很多的问题,也是迄今为止消息来源不同意的一个问题。但现在有更多证据支

Apple是否会为其其中一款iPhone配备屏下指纹扫描仪?这是一个被问了很多的问题,也是迄今为止消息来源不同意的一个问题。但现在有更多证据支持它发生,因为苹果刚刚获得了一项相关专利——尽管不要指望它会出现在iPhone14上。

该专利由PatentlyApple发现,适用于显示屏不足的光纤,可用于准确捕获指纹数据。

Apple的方法似乎旨在提供比其他解决方案更低的光传输损耗,这可能意味着其指纹扫描会更快、更准确。但这项专利的细节并不像苹果已经为这项技术申请专利这一事实那么有趣,因为它表明显示屏下的TouchID实际上可能正在开发中。

不过有几点需要注意。首先,很多东西都获得了专利,其中许多东西从未在产品中出现,所以仅仅因为苹果正在探索一个想法,并不意味着我们会看到它发生。

当然,我们不会期望iPhone14系列的TouchID显示不足,因为目前还没有太多迹象——尽管早期的一次泄漏确实指向了这个方向。但我们有可能在iPhone15或更高版本上看到它。

另一个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这项专利的重点似乎是指纹扫描,但该技术还提到了面部识别应用程序,所以换句话说,它可以允许显示不足的人脸ID,这是有更多证据表明苹果正在努力的事情在。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这一点(或同样),但鉴于泄露的图像显示iPhone14系列上可见的FaceID组件,这也可能需要一年多的时间。

尽管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显示屏下的TouchID,但最近的泄密表明这不会发生。因此,虽然这项专利为TouchID的未来提供了一些希望,但大部分证据仍然反对它。

这有点可惜,因为在某些情况下FaceID就不是那么好,例如,当您想解锁手机而不将其倾斜在您的脸前时。

尽管如此,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些场合可能很少见,而且现在即使戴上面罩,FaceID也能工作,系统几乎没有重大缺点,所以虽然TouchID的选项会受到赞赏,但它远非必不可少,因此不太可能成为苹果的焦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