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小米12Ultra即将推出的强力智能手机的规格和定价泄漏

导读一位泄密者分享了小米12Ultra的众多规格,这是小米期待已久的Mi11Ultra继任者。据报道,小米12Ultra将配备2K和120Hz显示屏,以及高达16GB的

一位泄密者分享了小米12Ultra的众多规格,这是小米期待已久的Mi11Ultra继任者。据报道,小米12Ultra将配备2K和120Hz显示屏,以及高达16GB的LPDDR5RAM和512GB的UFS3.1存储。小米12Ultra也被认为可以全面提供高像素相机。

@Shadow_Leak概述了许多小米12Ultra规格,被认为是该公司的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据泄密者称,小米已经为这款手机配备了骁龙8Gen1Plus,据传该芯片组将于本月上市。不出所料,小米12Ultra将配备大显示屏,@Shadow_Leak声称该显示屏将基于三星E5。

据称,小米12Ultra的显示屏尺寸为6.73英寸,同时以2K和120Hz原生运行。此外,OLED面板将提供10位色深,并将依赖LTPO2.0背板,而不是Vivo与X80Pro一起展示的第三代版本。@Shadow_Leak补充说,显示器也应该配备一个面板下的光学指纹扫描仪,这是现代旗舰智能手机的中流砥柱。

此外,泄密者声称小米12Ultra具有立体声扬声器、x轴线性电机和红外发射器。在其他地方,小米12Ultra预计将提供4,900mAh电池,支持50W无线和120W有线充电。据称,该设备还将使用以下相机硬件启动:

正面:32MP

主要:50MP(索尼IMX989/OIS)

超宽:48MP(OIS)

长焦:48MP(120倍数码变焦)

虽然@Shadow_Leak没有透露发布日期,但他们已经概述了小米12Ultra在中国的售价。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小米是否会在中国以外的地区展示12Ultra,@Shadow_Leak提示它将以黑色、大理石和白色配色首次亮相:

8GBLPDDR5RAM/256GBUFS3.1存储-5,999元人民币(~893美元)

12GBLPDDR5RAM/256GBUFS3.1存储-6,499元人民币(~967美元)

12GBLPDDR5RAM/512GBUFS3.1存储-6,799元人民币(~1,012美元)

16GBLPDDR5RAM/512GBUFS3.1存储-7,299元人民币(~1,086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