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谷歌采取了不同寻常的步骤在产品发布前一年多进行预览

导读谷歌采取了不同寻常的步骤,在产品发布前一年多进行预览。该公司不仅取笑了PixelWatch、Pixel7和Pixel7Pro,还强调了明年PixelTablet的设计

谷歌采取了不同寻常的步骤,在产品发布前一年多进行预览。该公司不仅取笑了PixelWatch、Pixel7和Pixel7Pro,还强调了明年PixelTablet的设计和功能。

谷歌展示了Pixel平板电脑,这是自PixelSlate以来的第一款平板电脑。根据Google的介绍,Pixel平板电脑将运行Android,而不是ChromeOS。因此,Pixel平板电脑更像是2014年发布的Nexus9的继任者。虽然谷歌与华硕、HTC和三星就其Nexus品牌平板电脑展开合作,但Pixel平板电脑将是内部事务。

然而,Pixel平板电脑要到2023年才会到货。事实上,这款平板电脑距离发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以至于谷歌没有具体说明它在2023年何时上市。相比之下,谷歌已经宣布PixelWatch和Pixel7系列将于今年秋季上市。不出所料,Pixel平板电脑将使用GoogleTensor硬件,新的Pixel6a也是如此。

出于某种原因,Pixel平板电脑看起来不像PixelWatch或Pixel6系列那样现代。相反,谷歌取笑Pixel平板电脑有一个后置摄像头和厚显示屏边框。最终,看看谷歌如何定位PixelTablet将会很有趣。目前,这款平板电脑似乎将与苹果和三星的预算选项竞争,而不是iPadPro或GalaxyTabS8Ultra。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