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谷歌将在7月之前发布另一个Pixel3a和3aXL更新

导读虽然谷歌只保证Pixel3a和3aXL会在2022年5月之前收到更新,但似乎这两款手机毕竟会再获得一次更新。在给9to5Google的一份声明中,谷歌表示如

虽然谷歌只保证Pixel3a和3aXL会在2022年5月之前收到更新,但似乎这两款手机毕竟会再获得一次更新。在给9to5Google的一份声明中,谷歌表示如下:

“在2019年5月推出Pixel3a和Pixel3aXL时,我们宣布这些设备将获得三年的软件更新和三年的安全更新,自我们的设备首次在GoogleStore上架之日起。Pixel3a和Pixel3aXL的最终更新将于2022年7月向用户推出。”

Pixel3a或3aXL似乎不会与QPR3一起获得更新,也不会成为Android13测试版的一部分(我们已经知道这一点),但幸运的是,这两款设备都将在6月或7月收到新的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