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MayoClinic开发的算法允许AppleWatch检测心脏泵微弱

导读据StatNews报道,MayoClinic正在开发一种算法,该算法利用AppleWatch的心电图(ECG)来检测人的心脏是否没有以最佳方式泵血。该研究于5月1日

据StatNews报道,MayoClinic正在开发一种算法,该算法利用AppleWatch的心电图(ECG)来检测人的心脏是否没有以最佳方式泵血。该研究于5月1日星期日在旧金山举行的年度心律协会会议上发表,发现该算法正确地诊断出该研究中少数个体的心脏泵微弱。

MayoClinic的研究人员更新了常规的12导联心电图算法来解释AppleWatch的单导联心电图数据。“这表明你可以设计研究来探索AppleWatch等设备的单导联(EKG)用于临床问题的效用,研究人员需要为此受到表扬。这应该被视为第一步,但绝不是为黄金时间做好准备,”波士顿麻省总医院的心脏病专家CollinStultz说。

该诊所目前正致力于通过一项百万人的研究来完善该算法,该研究将测试各种心脏功能算法。其目的是在早期发现人们的心脏问题并防止上述问题恶化。

“如果你是一个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人,并且你已经超过60岁,那么你可能会有一个微弱的心脏泵并且不知道它,”该研究的负责人保罗弗里德曼说。“你可能不会经常去看医生,但你在商店买的手表可以告诉你有一个需要筛查的重要信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