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最新的InfinixAndroid12智能手机Note12VIP也是全球最新的120W智能手机

导读最新的InfinixAndroid12智能手机Note12VIP也是全球最新的120W智能手机。此外,OEM将其吹捧为采用这种充电技术的最纤薄的移动设备。它还有一

最新的InfinixAndroid12智能手机Note12VIP也是全球最新的120W智能手机。此外,OEM将其吹捧为采用这种充电技术的最纤薄的移动设备。它还有一个120HzAMOLED显示屏和一个108MP主后置摄像头,而且价格合理,如果仅仅是因为它的4G/LTE联发科Helio芯片组的话。

一款名为Note12的新机,配备6.7英寸FHD+120HzAMOLED显示屏、108+13+2MP后置摄像头和采用120WHyperCharge技术的4,500mAh电池,平边机箱于今天推出。但是,它并非像某些人所期望的那样来自Redmi,而是来自新兴的中端专业品牌Infinix。

Note12VIP之所以如此命名,是为了将其与新推出的Note12(G96)兄弟产品区分开来,后者在推出时没有配备最大的主摄像头、刷新率和充电标准。话又说回来,它们都基于HelioG96SoC,搭配8GBRAM以驱动基于Android12的XOS10.6。

在Infinix活跃的市场(包括菲律宾,尼日利亚和巴基斯坦)很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