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苹果的秘密武器可能是EInk可折叠智能手机

导读可折叠设备无疑是我们将使用的下一代触摸屏设备。市场似乎已经为他们做好了准备,销售数量每天都在增长。大多数公司,包括三星、OPPO、华为

可折叠设备无疑是我们将使用的下一代触摸屏设备。市场似乎已经为他们做好了准备,销售数量每天都在增长。大多数公司,包括三星、OPPO、华为和其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领域的公司,都推出了自己的可折叠设备,但只有一家公司——苹果。

在可折叠设备方面,苹果一直保持沉默。是的,有传言说库比蒂诺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可折叠设备,但目前细节相当少。尽管如此,受欢迎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池分享了一个关于苹果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的新关键细节,这让我们所有人都兴奋不已。

Ming-ChiKuo声称,Apple正在为其未来的可折叠屏幕产品测试EInk的彩色电子纸显示器(EPD)。Kuo建议该公司将依靠EInk的显示器来实现其可折叠的覆盖屏幕,而不是主要(内部)显示器。如果苹果为其折叠屏的外屏选择了EInk显示屏,这将是与安卓折叠屏市场的一个有趣的偏离。

例如,三星GalaxyZFold3采用6.2英寸AMOLED保护盖显示屏,用户可以将折叠屏作为普通智能手机在封闭操作中使用。用户可以展开设备来使用7.6英寸的主屏幕。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使用EInk显示器是没有意义的,因为用户不会享受每秒刷新2-3次并且只能显示少量颜色的屏幕。

但是,如果该公司将EInk显示器用于小型覆盖屏幕,例如三星GalaxyZFlip3,则它是有意义的。最新的三星Flip可折叠具有一个1.9英寸的小型OLED覆盖屏幕(见上图),仅用于显示通知、时间、天气和其他基于文本的静态内容。如果Apple计划为如此小的覆盖屏幕实施EInk显示器,这可能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

与用于显示静态内容的OLED显示器相比,EInk显示器的功耗要低得多。由于外部显示器的功耗将非常低,该公司的可折叠产品可以提供出色的电池寿命。那些想知道EInk显示器的柔和色彩的人,该公司已经为它开发了一个解决方案。虽然我们大多数人将EInk与Amazon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上的单色显示器联系在一起,但该公司也涉足了彩色显示器领域,使其可用于封面屏幕。

EInk最近推出了能够以300dpi生成超过50,000种颜色的Gallery3显示器。该公司的宣传视频还展示了如何折叠或卷起显示器。虽然最新的EInk显示器可以产生的颜色数量远不及OLED显示器可以产生的颜色数量(OLED显示器可以产生数十亿种颜色),但该技术可能足以满足外部显示器的用例,假设它将是一个小的(如GalaxyZFlip3上的那个),仅用于显示通知。

尽管苹果推出首款可折叠产品时迟到了,但使用EInk显示器等技术可能会成为该公司引人注目的功能,并促进其销售。除了苹果,郭声称其他公司也在研究这个解决方案。

尽管有关Apple可折叠设备的信息让我们所有人都兴奋不已,但预计该公司不会在2025年之前推出其首款可折叠产品。此前的报道表明,Apple的首款可折叠产品将是iPhone-iPad混合产品,可能会在2025年推出。除了iPhone-iPad可折叠设备外,彭博社报道称,苹果还在开发一款20英寸的可折叠设备,将于2026年首次亮相。

虽然苹果的可折叠设备还需要几年的时间,而且该公司的计划随时可能发生变化,但郭的最新推文提供了该公司在该技术方面可能走向何方的洞察力。您对Apple使用彩色EInk显示屏作为可折叠屏幕的想法有何看法?您认为EInk显示屏是否足以满足使用需求,或者该公司是否也应该为其可折叠的外屏选择OLED显示屏?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