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MD和高通正在联手让您的笔记本电脑WiFi更快

导读由于与高通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搭载AMDRyzen芯片的笔记本电脑很快就会大幅提升Wi-Fi速度。这家芯片巨头宣布将其QualcommFastConnect引

由于与高通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搭载AMDRyzen芯片的笔记本电脑很快就会大幅提升Wi-Fi速度。这家芯片巨头宣布将其QualcommFastConnect引入配备AMDRyzen处理器的PC,这意味着Wi-Fi6和6E连接将很快在更多设备上提供,下载速度高达3.6GBps。

一批以商务为中心的笔记本电脑将率先看到升级,其中使用AMDRyzenPro6000系列芯片和QualcommFastConnect6900的笔记本电脑将率先推出。

“带外Wi-Fi远程管理是企业IT经理诊断和修复问题的重要工具,即使在操作系统未运行时也是如此,”AMDOEM客户计算CVP兼总经理JasonBanta在新闻稿。

“配备QualcommFastConnect6900的AMDRyzenPRO6000系列处理器使下一代商务笔记本电脑能够拥有在现代环境中执行所需的处理和连接工具,为新的混合工作场所中的用户提供专业的远程管理能力。”

此次发布还将首次引入Windows11设备,因为两家公司希望与微软合作,以充分利用该软件中的一些有用的连接工具。

这包括Windows11Wi-FiDualStation,它允许笔记本电脑同时使用多个Wi-Fi频段,以减少延迟并增强连接。AMD和高通表示,这应该会通过提供更好的视频会议性能来为企业用户提供特别的提升。

AMD还热衷于为RyzenPro6000PC推出可管理处理器远程管理工具,希望这意味着此类设备将对希望升级其IT堆栈的企业更具吸引力。

此类设备的用户,以及最近在新闻材料中命名的联想ThinkPadZ系列和HPEliteBook805系列,也应该能够看到使用6GHz频段提高带宽和速度的好处,而无需与旧的,非6E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