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宏碁游戏笔记本电脑提供由NvidiaRTX3080GPU驱动的裸眼3D

导读宏碁发布了一款智能新游戏笔记本电脑,它在3D屏幕方面拥有一个巧妙的技巧,不需要任何笨重的眼镜,还有一堆游戏将由硬件支持。PredatorHeli

宏碁发布了一款智能新游戏笔记本电脑,它在3D屏幕方面拥有一个巧妙的技巧,不需要任何笨重的眼镜,还有一堆游戏将由硬件支持。PredatorHelios300SpatialLabsEdition在next@acer活动中展示,它使用SpatialLabsTrueGame应用程序提供裸眼3D游戏(该公司还展示了一些使用相同技术的新显示器)。

它是如何工作的?SpatialLabs利用眼球追踪解决方案、立体3D屏幕和实时渲染技术,为不同的游戏预先配置配置文件,以帮助实现所需的3D体验。推出时将支持50多种PC游戏以3D模式-这些将是现代和经典产品的混合-更多的游戏即将推出。

在实际硬件方面,该屏幕是一个15.6英寸的4K显示器,其顶部有一个光学粘合的液晶双凸透镜以产生3D效果(您可以切换回2D模式,只需使用普通的4K面板,如需要)。

驱动PredatorHelios300的选择是IntelAlderLakeCPU、高达Corei9芯片、支持NvidiaGeForceRTX3080移动GPU和32GBDDR5-4800内存。存储由RAID0配置中的PCIe4.0NVMeSSD提供。

这是一款配备KillerWi-Fi6E的Windows11游戏笔记本电脑,有线连接包括一个Thunderbolt4端口,以及两个USB3.2Gen2连接器(和一个HDMI2.1端口)。

对于冷却,您可以使用双风扇(包括一个第5代AeroBlade风扇,这是Acer采用极薄叶片的精美设计之一)和AcerCoolBoost技术,以帮助控制内部温度。

这个小东西会让你退缩多少?PredatorHelios300SpatialLabsEdition(型号PH315-55s)在美国的售价为3,400美元(约合4,800澳元),将于第四季度初(大概是10月)首次亮相,但它会在欧洲稍早出现,目标是9月发行价格为3,299欧元(约合2,800英镑)。

我们过去曾在TechRadar上给过这款不戴眼镜的3D镜头,令人印象深刻——该技术去年由Acer演示(当时,理论上它被设置在笔记本电脑中,用于使用3D渲染的创意人员).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一个巨大的(15英寸)3DS屏幕,它可以产生非常漂亮的三维效果(在更大的显示器上更加身临其境)。

当然,如果没有流畅的游戏玩法,3D诡计将一事无成,但幸运的是,Helios300在引擎盖下拥有充足的动力,让买家能够使用英特尔第12代酷睿i9CPU和快速RTX3080来提高帧速率独立显卡。

最重要的是,快速的DDR5内存有很大的帮助,考虑到NVMeSSD排列在RAID0中以获得最快的性能,存储也将是超快的。这么说吧——当DirectStorage的全部优势在Windows11下支持的游戏(今年晚些时候从Forspoken开始)中得到体现时,这种存储设置将在渲染大型开放世界环境时真正发挥作用。

当然,问题在于价格,但你认为配备强大的尖端硬件和3D屏幕组合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不会负担得起,是吗?对于那些希望体验3D游戏(在某些游戏上)而不需要任何笨重的眼镜的人来说,购买一台功能完全不同的笔记本电脑可能是值得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