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FujifilmXH2S传闻表明它可能会赶上索尼和佳能

导读富士X-H2S的谣言在无反相机本月晚些时候预计到货之前越来越多——最新的泄密事件表明,它可能会实现重要的自动对焦飞跃,以帮助其赶上索尼

富士X-H2S的谣言在无反相机本月晚些时候预计到货之前越来越多——最新的泄密事件表明,它可能会实现重要的自动对焦飞跃,以帮助其赶上索尼和佳能的竞争对手。

富士谣言发布了一些关于富士新自动对焦系统的新细节,预计将在X-H2S上首次亮相。其中包括一些非常先进的主题跟踪技能,包括识别和跟踪鸟类、动物、汽车、火车、飞机和自行车的能力。

当然,FujiRumors表示X-H2S还将跟踪人脸和眼睛,尽管这些在现有的Fujifilm相机上已经可以实现。不过,这一长串其他主题表明,该公司已经能够改善其传统的弱点。

富士X-S10等当前富士相机的自动对焦性能当然不差,但索尼和佳能最近取得的进展却将其抛在了后面。正如我们对X-S10的评测所说,“它的自动对焦性能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令人印象深刻,但对象跟踪不如索尼A6600等相机上的索尼系统先进”。

还有待观察的是这些新的自动对焦跟踪模式在现实世界中的效果如何。许多相机自动对焦系统在纸面上看起来很相似,但它们的粘性和准确性在现实中可能会有所不同,因为它们依赖于专有软件算法和处理能力。

不过,有理由对X-H2S的自动对焦性能持乐观态度。预计将有一个新的堆叠传感器,它支持快速读取连拍和视频的速度。去年,富士还谈到了将计算摄影技巧引入X系列的计划。正如FujifilmShinichiroUdono的高级经理在接受DPReview采访时所说的那样,“如果传感器速度和处理速度都非常快,那么你可以做很多事情。”

自动对焦性能已成为无反光镜相机越来越重要的战场,因为它是静态照片和视频的有用工具。

对于索尼和佳能来说,这一直是一个优势领域,它们都将索尼A1和佳能EOSR3等相机的自动对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FujifilmX系列在价格和性能方面一直低于这些相机,但X-H2S有望成为一款功能强大的新旗舰机型——它需要自动对焦性能才能与之匹敌。

FujiRumors泄露的自动对焦跟踪对象列表很有希望,但我们期待看到它们在实践中的表现如何。能够跟踪汽车和自行车等主题对于富士相机来说可能不那么重要,因为它们传统上不被专业运动摄影师使用。但是,如果X-H2S要证明其预期价格合理,则必须对面部和动物自动对焦进行重大改进,这可能会远远超过X-H1重新登陆时的1,899美元/1,699英镑/2,700澳元2018年。

这也预示着下一代富士相机的好兆头,包括传闻中的富士X-T5。如果富士更实惠的相机可以继承X-H2S取得的一些自动对焦进步,那么X系列可以保持其作为不想要系统尺寸或价格标签的业余摄影师的最佳位置。帧竞争对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