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mazonFire7现在更贵了但为什么呢

导读 讨价还价的门槛已经提高。亚马逊的新款Fire7平板电脑售价59 99美元 59 99英镑(约合105澳元),很划算,但它的前身可以说是更好的一款。刚刚

讨价还价的门槛已经提高。亚马逊的新款Fire7平板电脑售价59.99美元/59.99英镑(约合105澳元),很划算,但它的前身可以说是更好的一款。刚刚发生了什么?没有比亚马逊的7英寸Fire平板电脑更好的小工具交易了。多年来,通过各种更新,它的售价仅为49.99美元——这是一款只需50美元的Android奇迹,是送给可能不会非常小心地对待他们的小工具的儿童和家庭成员的完美平板电脑礼物。有一段时间,亚马逊将它们捆绑销售,就像一盒鸡蛋一样,因此您可以快速用新鲜的鸡蛋替换破碎的鸡蛋……呃……平板电脑。

规格从来都不是一流的。分辨率相对较低的1024x6007英寸触摸屏、1.3GHzMediatekCPU、16GB存储空间、一个gigRAM以及一对用于前后的2MP摄像头。但它拥有许多人进行基本平板电脑活动所需的一切:轻量级游戏、浏览、电子邮件、阅读和观看视频。

售价59.99美元的AmazonFire7平板电脑重复了大部分规格,包括屏幕分辨率、摄像头、基本存储和屏幕尺寸。多花10美元,您将获得2GHz四核处理器和两倍的RAM(它可能比上一个型号轻一点)。新的处理器和RAM提升将带来更快的平板电脑,尽管目标市场可能不会注意到。

我想知道为什么亚马逊必须将价格提高10美元。诚然,这不是很多(可能足够一个浴垫、一些便宜的有线耳塞、iPhone充电线或外科口罩),但在经济日益困难的时期,额外的划痕可以产生影响。

为什么要涨价?

我有一些关于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的理论。

亚马逊可能会将更强大的处理器和RAM的成本直接转嫁给消费者。这可能是因为获得这些基线或商品处理器变得越来越困难。更高端、更定制、更强大的产品更容易获得。像这样的2GHz芯片,也可能最终出现在汽车计算机等领域,越来越难找到。

一般来说,获取平板电脑组件变得更加困难。看看苹果,它上个季度抱怨iPad销量下降是由于供应链问题而不是消费者不感兴趣。

较高的AmazonFire7价格也可能是基本通货膨胀。亚马逊所做的每件事的成本,从员工工会的仓库到以每加仑近5美元的天然气为燃料的卡车运送产品,都在上涨。

也有可能是亚马逊没有对价格上涨大惊小怪,或者根本没有真正参考它,亚马逊认为没有人会注意到。毕竟,它给了消费者更多。

售价59.99美元的AmazonFire7Android平板电脑仍然很划算,尤其是当您将它与最便宜的AppleiPad(9.8英寸,329美元的iPad)进行比较时,但我想我们都会怀念那些您可以获得显着价格低于50美元的好平板电脑。

现在我只是想知道亚马逊什么时候会把价格提高到69.99美元……

如果您好奇哪种平板电脑真正让我兴奋不已,请查看我使用iPadAir(2022)的24小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