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Instagram创建了名为InstagramSans的自定义字体其中一些真的很狂野

导读Instagram今天推出了一次大的品牌更新,这主要是一个花哨的术语,用于更新一些营销材料和对标志做出大手笔的声明。这里也有很多。(我可以对

Instagram今天推出了一次大的“品牌更新”,这主要是一个花哨的术语,用于更新一些营销材料和对标志做出大手笔的声明。这里也有很多。(我可以对关于照明渐变的长篇题外话感兴趣吗?)但还有一个更大的变化:Instagram创建了自己的字体,称为InstagramSans,它计划在营销和应用程序本身中广泛使用。

该公司表示,InstagramSans的灵感来自Instagram的标志,并“反映了字形的形状以及我们对简约和工艺的承诺。”(就像我说的,手波浪形的。)它的灵感很大程度上来自正方形和圆形的组合,或者Instagram亲切地称它们为松鼠。而且,正如Instagram一直试图做的那样,它融合了像素完美和手工制作的一些细节,比如“t”底部的不太直的终端,让它看起来更人性化。在某些地方,你可以看到Instagram多年来使用的草书标志的演变。

大多数Instagram无衬线字体都是相当简单的无衬线字体,这对于拥有如此全球和多样化用户的品牌来说是有意义的。Instagram表示,它与语言学家合作,以确保该字体可以使用尽可能多的语言,包括泰语和日语等脚本语言。在某些字体中,只有大写“Q”尾部的一个小驼峰表明它是一种不寻常的字体。但是还有InstagramSansScript,它为几乎每个字母添加了广泛的笔触,有时会产生很酷的效果(大写的“W”看起来像一个超级臀部瑜伽工作室的标志),有时会产生非常奇怪的结果(小写的“r”看起来甚至不像一个字母)。

然而,古怪的字体给Instagram的是一个更加独特的身份。该公司希望用户试用InstagramSans的一个地方是在StoriesandReels中,用SansScript编写的标题看起来一点也不像翻录的TikTok视频。随着垂直视频成为常态,社会景观中弥漫着某种相同性,虽然不必要的波浪形“x”可能不会改变一切,但它确实是一些东西。

不过,真正的问题是用户对新外观有何感受。Meta比任何人都清楚用户对改变的抗拒程度;记住所有的“10,000反对新Facebook!”团体?这可能就是为什么Instagram从小处着手,而不是在第一天就彻底检查应用程序的所有内容。但是,如果您在不知不觉中看到松鼠开始出现在更多地方,请不要感到惊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