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有关SurfaceLaptopGo2的新信息已在网上出现

导读 有关SurfaceLaptopGo2的新信息已在网上出现。已确认运行IntelCorei5-1135G7TigerLake处理器,最高8GBRAM,256GB存储和12 4英寸屏幕。它将于

有关SurfaceLaptopGo2的新信息已在网上出现。已确认运行IntelCorei5-1135G7TigerLake处理器,最高8GBRAM,256GB存储和12.4英寸屏幕。它将于2022年6月公布,起价为650美元。

最初的MicrosoftSurfaceLaptopGo,由于缺乏更好的术语,令人难以置信地乏善可陈。然而,微软确信它已经足够好,有关其继任者SurfaceLaptopGo2的传言在4月出现。现在,Winfuture.de偶然发现了有关即将推出的笔记本电脑的更多信息,该笔记本电脑将提供四种颜色,即铂金、砂岩冰蓝和鼠尾草色。它可能会在2022年6月亮相,起价为650美元。

如前所述,SurfaceLaptopGo2将配备英特尔酷睿i5-1135G7处理器,使其落后于使用更新(更强大)AlderLake处理器的竞争对手整整一代。Winfuture报告补充说,内存和存储选项可能会受到限制。这一次,谢天谢地,基本变体将存储空间从64GB提高到128GB,但系统内存保持在4GB不变。最大版本预计将包含8GBRAM和256GB存储空间。

SurfaceLaptopGo2的其他一切都将与其前身大致相同,包括其12.4英寸60Hz触摸屏、金属机箱和微不足道的端口选择。如果内存/存储没有焊接,那将是理想的,但考虑到SurfaceLaptopGo2的外形尺寸,这不太可能。与其前身一样,SurfaceLaptopGo2forBusiness也在筹备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