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最新的MicrosoftTeams更新可能正是您一直在等待的

导读MicrosoftTeams将获得大量升级,旨在扩展位于协作平台之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潜力。正如MicrosoftBuild2022中所揭示的那样,Teams用户将很

MicrosoftTeams将获得大量升级,旨在扩展位于协作平台之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潜力。正如MicrosoftBuild2022中所揭示的那样,Teams用户将很快受益于名为LiveShare的新设施,该设施允许会议与会者“以新的方式与共享应用程序交互”。

微软声称,通过让用户在视频会议期间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注释、编辑和操作内容,新型应用程序将“将实时协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为了促进这种新型应用程序的开发,微软正在推出对TeamsSDK预览版的扩展,这将帮助软件供应商和内部开发人员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构建LiveShare设施。

显然,许多第三方已经在开发内置LiveShare功能的Teams应用程序,涵盖视频编辑、蓝图和在线学习等用例。

除了新的各种Teams应用程序之外,微软还宣布了进一步的措施,以使开发人员更容易为更广泛的协作服务进行构建。

例如,该公司正准备推出一个新的VisualStudioCode预览版工具包,它应该“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几分钟内跨Web和移动设备为Teams创建、构建、调试和发布应用程序”。它还将使将现有Web应用程序移植到Teams平台变得更加容易。

同样在预览版中,微软正在引入一个新的低代码拖放系统,这将使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将Microsoft365协作功能(如聊天、会议和文件共享)嵌入到他们的PowerApps中。

最后,微软正在扩展今年早些时候开始的工作,并通过新的幕后更改来提高团队应用商店中应用的可发现性。

“通过增强的上下文发现功能,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地在正确的上下文中将他们的应用程序提供给正确的用户,”微软解释说。

“此外,TeamsAppStore现在改进了编辑内容和‘特色应用’部分,让用户更容易找到与其生产力和协作需求相关的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