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小米手环7在非NFC和NFC变体中宣布升级的健身追踪器

导读 小米推出了该公司在中国发布的健身追踪器Band7。Band7配备1 62英寸AMOLED面板和180mAh电池,比其前身进行了一些升级。Band7在中国的起价为2

小米推出了该公司在中国发布的健身追踪器Band7。Band7配备1.62英寸AMOLED面板和180mAh电池,比其前身进行了一些升级。Band7在中国的起价为239元人民币(~36美元),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小米透露了带或不带NFC的健身追踪器Band7。顺便说一句,包含NFC模块会使Band7的重量增加0.3克,默认为13.5克。无论如何,两个版本的尺寸均为46.5x20.7x12.25毫米,并配备1.62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x490像素。

此外,大面板输出高达500尼特,并由2.5D钢化玻璃覆盖。据小米称,两款机型均配备180mAh电池,充满电大约需要2小时。据称,这款健身追踪器的“典型使用”时间最长可达14天,估计小米在“大量使用”的情况下会下降到9天。不幸的是,尽管有光学心率和血氧传感器,但这两种型号都不包含GPS模块。

此外,小米预装了超过100个表盘、120种运动模式和众多的第一方应用程序。发布时,Band7的零售价为239元人民币(~36美元),而NFC版的零售价为279元人民币(~42美元)。尽管小米的营销图片展示了Band7的多种颜色,但该公司仅提供黑色、蓝色和粉红色饰面的标准型号。相比之下,Band7NFC仅限于唯一的黑色配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