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第一代Android设备的一些初始原型没有戏弄手机的设计

导读贝聿铭最新的科技初创公司没有透露更多关于其第一款完整的移动设备手机(1)的信息。它强烈暗示它,就像它刚刚共享的原型图像一样,将具有透

贝聿铭最新的科技初创公司没有透露更多关于其第一款完整的移动设备手机(1)的信息。它强烈暗示它,就像它刚刚共享的原型图像一样,将具有透明性。话又说回来,最终产品不能保证看起来像最新的官方泄露的概念,让手机(1)的外观暂时成为一个谜。

CarlPei宣布将于2022年推出第一代Nothing手机,这引发了人们对这款首款Android设备外观的疯狂猜测。这家新兴的科技公司仍然声称,它将在这方面为市场带来一些独特和“标志性”的东西。现在,贝聿铭和它的设计主管汤姆霍华德已经证实了很多人可能已经期待了一段时间:手机(1)将有一个半透明的后面板。

霍华德在博客Wallpaper中证实,Nothing的第二款设备将在这方面与其第一款相媲美。既然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下一个挑战显然是重新布置手机(1)的内部结构(与任何直板型设备一样,内部结构多达数百个),以使其看起来具有吸引力并尽可能引人注目。

根据霍华德的说法,这涉及将最好看和/或最有趣的组件放在前面和中间(即从后面)。话又说回来,如果手机(1)怀疑有无线充电,无论如何,所涉及的线圈最终可能会占据大部分焦点。

这个新兴品牌已经分享了一些新的原型图像,尽管据报道它们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因此可能无法在其最终发布时符合实际的(1)。尽管如此,霍华德和贝聿铭现在已经证实,该设备至少将有一个传统的框架,并且它将由回收铝制成,“以减少其初始碳足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