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摩托罗拉推出了MotoE32s这是MotoE系列的又一成员

导读摩托罗拉推出了MotoE32s,这是MotoE系列的又一成员。MotoE32s配备5,000mAh电池和90Hz显示屏,预装了Android12,并具有三个后置摄像头等功能

摩托罗拉推出了MotoE32s,这是MotoE系列的又一成员。MotoE32s配备5,000mAh电池和90Hz显示屏,预装了Android12,并具有三个后置摄像头等功能。

摩托罗拉推出了MotoE32s,这是MotoE系列的另一款产品,在MotoE32之后的两周内上市。不出所料,MotoE32和MotoE32s有一些共同的元素,尽管支持和反对MotoE32s存在差异。尽管如此,摩托罗拉的价格与MotoE32和MotoE32相当,为149.99欧元。

一方面,MotoE32s搭载Android12,高于MotoE31中的Android11。据推测,这也意味着摩托罗拉将停止对MotoE32s比MotoE32更高版本的Android的软件支持。然而,摩托罗拉为MotoE32s配备了联发科HelioG37,这是一款带有PowerVRGE8320GPU的八核芯片组。根据我们的数据库,联发科HelioG37在MotoE32中的表现明显低于UnisocTigerT606。

此外,摩托罗拉为MotoE32s配备了6.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x720像素,268PPI和90Hz。与MotoE32一样,MotoE32s也有一个5,000mAh的电池,它可以在18W下充电;摩托罗拉尚未确认内存配置。尽管如此,摩托罗拉还是宣布MotoE32s配备16MP主摄像头,以及双2MP传感器和8MP前置摄像头。摩托罗拉MotoE32s将首先在欧洲上市,并提供石板灰和迷雾银两种颜色选择。摩托罗拉补充说,MotoE32s也将在“未来几周”在印度和日本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