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Windows11的MicrosoftStore正在获得一些急需的更新

导读在Build2022中,微软宣布为用户和开发人员对重新设计的Windows11应用商店进行改进,带来了一系列期待已久的功能。该公司在其博客上探讨了商

在Build2022中,微软宣布为用户和开发人员对重新设计的Windows11应用商店进行改进,带来了一系列期待已久的功能。该公司在其博客上探讨了商店广告将如何帮助开发人员(在新标签中打开),还有其他更重要的功能将吸引用户。选择“全部还原”将下载之前在您的PC上的所有应用程序。搜索终于看到了改进,最上面的结果显示了一个指向应用程序的链接,而不是一个网站。

开发人员还宣布了一些好处,例如向选定的受众展示某些应用程序以进行测试,允许更多的Windows应用程序类别出现在应用商店中,以及能够回复用户对其应用程序的评论。

自2021年10月在Windows11中首次亮相以来,所有这些改进都是应用商店迈出的重要的第二步。但是,要反映苹果在AppStore上的努力,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当您听说Apple的AppStore重新定义了您如何从您的设备下载和购买应用程序时,没有任何争议。这是事实,谷歌、三星、华为和微软都采用了这种方法。

然而,Windows11的MicrosoftStore有一些东西可以使它与其他应用程序区分开来,那就是Android应用程序。由于预览版即将扩展到其他五个国家/地区,因此能够使用这些新功能,例如重新下载您的Android应用程序以及更好地搜索其他应用程序以在您的设备上使用,Windows用户具有巨大的潜力.

虽然我们还没有听说太阳谷2(Windows11的第一个重大更新)何时登陆,但很高兴看到这些更新现在登陆MicrosoftStore,尤其是苹果的WWDC会议将于6月6日开始预期的软件公告。

无论如何,这些更新对用户和开发人员来说都是令人鼓舞的,并进一步消除了以前的应用商店在Windows8中带来的不良体验,其中包含断开的链接和垃圾邮件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